[小說]神與魔法師的創造物

神與魔法師的創造物

作者:亞加

楔子

魔法師不信神。

因為,他們所相信的,是這個世界。


雖然我才剛被製造出來沒多久,但我可以從匠師的言行中瞭解世界的樣貌。

「每個種族都擁有相等的資源」,這是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。

是啊,世界是公平的,每個族群都有機會壯大自己。因此,那些罷占了大部分資源的強者,勢必得扛下推動族群進步的責任。


所以,拿起我吧,我的主人。

我會輔佐你成為下一個傳說,我會將自己的力量貢獻給世界的美好。

我的責任來自於我的力量,因此直到我無法再施展任何魔法之前,我將會帶著你持續保護這個世界。

即使你,不想成為英雄。


  1. 第一幕 傳說
  2. 第二幕 難以拒絕的邀請
  3. 第三幕 這是他的選擇
  4. 第四幕 答應我
  5. 第五幕 秘術使與摩軻
  6. 第六幕 這是承諾
  7. 第七幕 局外人
  8. 第八幕 這是我的自由
  9. 終幕 等價交換


[這啥?]
  《神與魔法師的創造物》是《ABCG - 神與魔法師的教條》的原著內容,是《AmyRule - 艾米的教條》與神與魔法師系列《遊戲》《野心》的前傳。
  由於當初製作關卡時考量到遊戲性與遊玩時間而捨去了不少橋段,許多重要的真相也沒能在遊戲中公布出來。因此將以遊戲同人小說的形式在此登場。

[劇情聲明] 由於本原著小說是《ABCG - 神與魔法師的教條》發布前一年寫完的,在設定上將與遊戲內容有部分出入。 本劇本將收錄原劇情中許多在遊戲中無法呈現的橋段,如較細膩的人物刻劃等;反之專屬於遊戲的解謎部分就不會出現。 另外,由於這是我大二時的第一個中長篇劇本。雖然文本部分已經改至第二版(情節安排則是第四版),但文筆淬鍊的不夠精深,劇情上也帶有部分自爽的橋段,中二之力雖已消退但仍可見其身影,還請各位看倌高抬貴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